珲球奈奈

当太宰重回港黑14


依然有部分东西需要在这章解释一下

时隔四章!!chuya宝贝再次闪闪亮的华丽登场!(音柱乱入)

if线预警!会作为中也的梦境出现,也可以认为是两个平行世界交织出现的bug

这里可能会让if线的中也ooc!

中也的梦由『』中内容

死去的刀子复活攻击!信的内容是在抖音看到的,真的虐的肝疼

  本章结尾有小小彩蛋!包甜!!!

 求点赞评论

  

接上文

  

“喂!太宰!”

中也一脚蹬开了太宰办公室的门

  

而太宰也对这一幕早已司空见惯,缓缓抬头看着他

  

中也一个箭步冲上去,揪住了太宰的领带

  

“喂,你这家伙,不是去查案子了吗?怎么又能和侦探社那群家伙混在一起啊!”

中也的语气冲的可以撞飞两只牛,两只眼神眼睛喷射着醋意又愤怒的目光,直勾勾的盯着太宰

  

在他带领部队武力镇压了试图挑衅港黑的小黑组织回到总部,就听说“太宰干部送侦探社成员回家”这件事,气不打一处来,什么都没安顿下来就直接冲着太宰办公室方向去

  

“中也,我想我和什么人来往,不需要经过你的同意吧?”盯着眼前这个怒气冲冲的搭档,太宰反而轻轻一笑

  

显然是没有预料到他这个反应,中也一愣,松开抓住领带的手,下意识向后退了一步

表情很快就恢复正常,“嘁”了一声,大步向门口走去有些赌气的说着“那就随你的便好了!”


  “等等中也”


  “别叫我!”中也停下了脚步回头看着他


  “想不想听听今天我调查到的一些有趣的东西?”

  

“想必很无聊吧!那种事情有什么好听的!”中也自然的走到沙发边上坐下,扬着下巴,双手环在胸前,一脸不屑

….

  

“喂…听起来有点麻烦啊..要我出手?”

虽然是疑惑的语气,但是看向太宰的眼神无比坚定

中也:不过… 要怎么才能使他主动对我出手啊?

太宰:欲望..梦里表达的是潜意识欲望的满足,前意识对睡眠这个决定性,对造梦大大有益,只不过梦被异能者操纵着向着内心深处最恐惧的方向发展……

中也:所以你做梦会梦到自己去自杀吗

太宰:你做梦会梦到你长高了吗

中也破防,跳起来就要和太宰扭打在一起

……

  

太宰突然认真的说“中也,如果我没有及时让异能无效化,你可能就醒不过来了……你……”


  “切”

中也不爽的翘起二郎腿,并没有理太宰的上一句话,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

“你这家伙,又把人当牧羊犬使唤!”

心里明明已经妥协了嘛,还死鸭子嘴硬……

太宰贱贱的笑着“没有牧羊犬,就只能使唤中也了嘛~”

  

“我早晚要杀了你!!”


  黑沉沉的天,也微微的星光都没有,寂静的深夜让人不自觉心慌


  『这是一个很长的梦

莫名其妙的许多记忆出现在中也的脑子里,就好像是原本就应该生活在这里一般,中也也是这么认为的

  

就和原本发生的一切一样,中原中也在十五岁那年遇到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——太宰治,虽然他嘴上从来没有承认过这一点。

  

年少与他相识,然后他被坑进了组织

  

太宰这家伙脑子很聪明,但是是个行为十分恶劣的混蛋啊!天天吵着要自杀,还乐此不彼的给我找一堆麻烦,让我本就不少的工作更加艰苦,然后贱兮兮的看着我暴跳如雷的样子……真是让人恼火到每时每刻都想剁了他

  

我们虽然经常一见面就掐架,但是确实在某些方面上我们俩还是有默契的地方啦……在作战时,我们俩配合天衣无缝,我们两个的组合所向披靡,让敌人闻风丧胆

  

我以为我们的关系会一直这样下去….

  

有一天,他好像突然间变了一个人一样,不再嚷嚷着自杀,他代替森先生当上了首领…我们成为了最不可逾越的干部与首领之间的上下级……

  

这家伙在想什么….我好像突然看不透他了…

  

为了保护这个柔弱的首领大人啊,我二十四小时贴身保护着他

  

也只有他在用他的首领权力把我气的火冒三丈的时候,我才能从这位新首领身上看到曾经那个搭档的影子


  有一天他交给我一个外派的任务,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任务要交给我去完成

  


  不过….那是我们见的最后一面了


赶回去的时候,只看见了他破碎不堪的身体,我看着他,心如刀绞……我感觉喉咙里好像堵了什么东西一般难受又刺痛,脸上有什么....泪?我怎么可能因为他的死流泪?

  

本应该死去的森先生出现了……他给了我一封信,是太宰那个混蛋给我的

  

“失礼了”我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落荒而逃

  

看着那封信和他留下来的属于首领身份象征的红色围巾

  


我的胸口感觉到一种难以言喻的疼痛,整个世界都被抽干了一样,无助、迷茫、怨恨、愤怒、痛苦、悲伤….无数种情绪如潮水般袭来,让我无法自拔

  

二十二年来,第一次感觉到活着是这么没有意义,太宰,这就是你这么多年来追求死亡的原因吗?我好像能理解你了


  我的理智好像被人抹去了一样,汹涌的痛苦使我发疯,破坏着一切,即使这样也不能发泄出我内心难受的万分之一


  真是一个狂妄自大的混蛋!凭什么觉得我对你的死感到无动于衷呢……


  最强的人都留不住最重要的人吗?


  我放出了「污浊」即使我知道…没有你在,我的结局注定只有灭亡……


  “停下,中也”


  一个声音兀然出现在我的脑海,空灵又温柔,好像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一样


  是谁?…是谁化解了我的异能?是你吗…太宰?


  我来到地狱了吗……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』


  “一切都已经解决了,休息一下吧”


  “中也?”太宰关注着中也的反应,眼底的担忧怎么也压不下

  

「污浊」解除了,中原中也重重的睡了过去,发出均匀的呼吸声

太宰总算松下一口气,看着中也的睡颜,微微失神,苦笑着


能让你露出那种表情,甚至为此释放了「污浊」,究竟是….梦到了什么啊……

评论(48)

热度(29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